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為何我愛啤酒!




















大家好~~
要跟大家說說我為何酷愛啤酒~ 曾經住在紐約一年, 在Brooklyn一家叫作Spuyten Duyvil (在上圖)的啤酒吧裡, 開啟了我對啤酒的強大興趣. 在哪裡我真的是開了眼界阿~~以前只懂得點Stella或Corona, 從沒想到啤酒有那麼多種類, 而且.....如此的好喝!!!!!
愛上啤酒那種純粹聊天的樂趣, 和痛快微醺的感覺! 真的是太屌了! 純粹只是想 have a good time而已, 為何一定要喝難喝得要死的hard liquor呢!! BUT... I love beer:):)
從此之後我每天去那家吧, 問東問西的, 就是想要搞懂兒啤酒這門學問. 沒想到回來台灣, 竟然連一本介紹啤酒的翻譯書都沒有~~到現在也還沒找到賣多樣一點啤酒的bar.................悲阿!! 老天救救我吧....
沒關係!就由我來開始這個風潮吧!!

德國小麥啤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