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溫暖的小店~ Show How COFFEE BAR




伊蓮到目前為止參觀過不少啤酒酒吧,各個環肥燕瘦特色不同:有些酒吧讓人像回到了家,有些酒吧讓人興奮雀躍不已,有些酒吧讓人有大口喝酒的衝勁,也有的酒吧讓人有很溫暖的感動,中壢市的Show How COFFEE BAR就是這樣的一間店。

Show How COFFEE BAR
電話:03-4556119
營業時間:晚上6點過後

Show How是由老闆娘凱特頂下咖啡店後,改成兼賣咖啡與啤酒的小酒吧。凱特曾經多次參加啤酒聚會活動,個性爽朗熱情,真心喜愛啤酒,甚至開了一間酒吧圓夢!這間位在住宅區的酒吧內空間不大,座位最多只能擠20個人,但卻有著不輸人的漂亮啤酒選單,也有品質不錯的咖啡與茶飲。凱特也會不厭其煩的細心講解,讓坐在吧台前的客人,都感受到這間小酒吧的用心與溫馨。



這天是“啤酒暖呼呼”的聚會,凱特在幫大家溫熱適合熱喝的“Liefmans Gluhkriek",品嚐60度的溫熱酸啤酒。凱特還用心的用溫度計測量,拿捏最佳溫度。握在手中,喝在口中,像喝上一杯薑茶般,暖乎乎的酸甜香氣讓人暖在心裡,好好喝喔。



這天桃園啤酒農場的老闆,詹哥夫妻也來到現場,以極具專業的架式像大家講解暖啤酒。誰說啤酒一定是冰冷才好喝呢?這天酒單上有Rochefort 10,London Porter,Malheur 12等,最後者酒精濃度達到10度以上,12~15度喝最能品嘗出複雜的美味,適合寒冷的冬天飲用。


到酒吧坐在吧台前最有氣氛,而Show How長長的吧臺正好適合著三兩酒客來此喝酒談天,順便跟健談的凱特聊天。真希望Show How能開在我家旁邊,我肯定成為常客之一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