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AKUMA CACA 也賣精釀啤酒!



身為自由工作者的關係,我下午喜歡到咖啡廳寫稿,這幾天在一間走設計風格的咖啡廳內就發現到很不錯的啤酒選項,櫃台旁還擺了一本"精釀啤酒賞味誌",讓我受寵若驚。誰說啤酒等於粗曠,就連設計師們也懂得品味呢。

AKUMA CACA 可可設計人文咖啡館
電話:(02)2701-9227
營業時間:12:00~22:00(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二公休)


AKUMA CACA的外觀不用多說,許多部落格都有深入介紹。一樓門面是設計公司,走入地下室就成了咖啡廳。純白的空間搭配灰椅大紅枕頭,角落擺滿了手工雜物,牆上更佈置著色彩繽紛的版畫或抽象畫,讓可可空間溢滿了人文氣息。另一處則以紅磚打造牆面,木板堆疊隔離空間,營造出北歐般溫暖家居品味。和朋友在這裡喝上一款精釀啤酒,想必流連忘返,別有情調。



說老實話,我對咖啡廳的環境一向只求舒服,MENU上的東西才是會讓我再度拜訪的原因。這點CACA沒讓我失望,咖啡如特挑的精品咖啡莊園豆,手工點心,就連茶品也超乎一般規格的混調方法,如玉露綠茶混蜂蜜等,看得出用心。精釀啤酒的品項除了免俗不了的水果啤酒外,也有些挑脫驚喜,如前幾個月才剛進口的Struise Witte,Elliot Brew等,還有少見的La Trappe Bockbier或Bourgogne de Flanders等,看得出店長很認真的在追新品項,用心值得嘉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