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東京精釀酒吧- Craftheads




東京的精釀啤酒吧很多家,每每總是看到了許多的希望,很少讓我失望。 這次到東京其中一晚跟啤酒版上朋友,Miyabi (Niki),與前Dieu du Ciel釀酒師,目前在準備酒廠執照的Luc在Craftheads酒吧在Craftheads會合。Craftheads是2010年至今東京新開幕酒吧中,數一數二的優質啤酒吧,甚至不輸給任何老將。行前Luc就大推薦!光是日本地啤的OnTap就有二十多種,且不脫精挑細選,難賣酒款如Barlywine,Imperial Stout等。除此之外,老闆還自己到美國西岸逛精釀酒廠一家一家寄回了Alesmith Brewery, Port Brewery, The Lost Abbey, Founders等超高評價的高分酒款,系列還很齊全。 我認為Craftheads說是東京第一的啤酒吧也不為過,裡頭空間也寬敞且Smoke Free,坐起來很舒服,大推薦!

Craftheads

電話:090-9689-4374

地址:日本 〒150-0041 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丁目13−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