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古登比利時啤酒專賣店



↑拜訪當天下很大的雨,但老闆的熱情讓我千里前來也值得!台北市又一位啤酒狂熱者浮上檯面了。

古登比利時啤酒專賣店
電話:02-25851966

 
每次買啤酒都得跑到City Super這種大超市,沒有人員跟買家互動,總有種不夠專業冷冰冰的氛圍。少了介紹,對於不懂啤酒的人來說,相信有種無從下手的困惑感。然而近來冒出了一間勇氣十足的店家,古登比利時啤酒專賣店,整間店沒有別的重點,只有啤酒,啤酒,再啤酒,還有一位熱愛啤酒的老闆,Joe,與客人漫談!如此的勇氣讓我不禁佩服起Joe的熱情,即使離我家很遠,也一定要專程捧場購買!!

古登位在"民族承德路口"公車站牌,地點稱的上方便。在這裡,"人"的氛圍絕對是冷冰冰的超市所沒有的服務!老闆Joe就在店內守護著,他的氣質斯文又靦腆,並認真的跟每位客人分享著酒款的特色,我原本想拍他一張,無奈個性太害羞不願意入鏡。他說開店的契機純粹是因為很喜歡喝比利時啤酒,台北市又沒有類似的專賣店,希望古登能提供給酒客一個完善優質的買酒空間。店內的比利時啤酒種類非常齊全,從修道院啤酒,到小酒廠如De Dolle,Le Chouffe等,應有盡有,價格約100~120元,之後更會考慮進口英國與美國的酒款,讓種類更加充實!
↑修道院啤酒禮盒裝內有附贈專屬杯具,價錢600起跳,朋友們麻煩一下我生日時不用送項鍊綴飾,送我禮盒最實在啦!!

↑右邊那款Poperine Hommel Bier是我很想入手的酒款,強調用比利時Poperines產的啤酒花,概念類似比利時的IPA。

↑Dupont酒廠的啤酒一向有口碑,如Saison Dupont或Moinette,乾爽的口感中帶出強烈的柑橘與辛香氣息,適合搭配以辛香料調味的海鮮。


我認為如此的小店需要大家的支持與鼓勵,畢竟台北市生存大不易, 何況有人願意為啤酒盡一份心力。捷運坐到圓山站後,走路約15分鐘就到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