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來去上海! 超棒的Mild Ale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不飲酒~


前一陣子去了上海找我弟,當然不會錯過當地精釀的機會。 在BeerAdvocate網站詢問後,不少人跟我推薦這家由美國人開設,提供精釀啤酒的Boxingcat Brewery,拳擊貓啤酒餐廳。開幕一年多,就已經有了第二間分店,人氣十分旺!!



我跑到了位於徐匯區的新分店,兩旁都是梧桐樹,氣質滿點,彷若置身巴黎街道一般。此時是下午五點,準備喝啤酒啦~



拳擊貓啤酒餐廳Boxingcat Brewery(徐匯區分店)

地址:上海市复兴西路82号

電話:021-6431-2091






Boxingcat被當地的英文雜誌稱為"2009年最好吃的美式餐廳",食物應該相當有水準。釀酒師Greg,遵守"精緻啤酒"材料,用上等材料,釀出品質高超的啤酒。其中的Mild Ale更曾得到GAC的金牌(Great American Craft Festival,美國最具公信力的啤酒評比),非常值得前往








上頭的紅色招牌,有一隻貓正在逞凶鬥勇,好可愛喔~








不囉唆,屁股還沒坐熱,很快點了啤酒。當天只提供三款啤酒,我弟點了曾贏得GACF金牌的Mild Ale,我則拿著Helles風格的啤酒。Cheeeeeese!








咖啡色的Mild Ale太棒太棒啦!! 鼻尖有明顯的百香果香味,入口麥香濃郁,尾勁帶有清爽的煙燻味。如此層次分明的啤酒,猜猜酒精濃度有多少?6%?5.5%? 是...............3.6%!!厲害厲害!如此輕的酒精竟能入口飽滿,簡直是天才的一款啤酒ㄚ!原來這曾是英國礦區工人所喝的啤酒風格,保持低酒精濃度,才不會芒醺醺無法工作。









我弟喝的睡著了.......我真是個壞姐姐, 逼他喝酒!! 







最後一款是神秘啤酒,菜單上沒解釋。喝一口,Cascade啤酒花香非常重,問了釀酒師Greg,才知道風格是American Amber(美國琥珀啤酒),還有經過Dry Hop,釀製很搞剛,帶有濃濃的美國味。








原來釀酒師Greg就在這裡!Greg曾是德州某釀酒廠的釀酒師,因緣際會來到了上海,也謹守美國Craft Beer的精神。他的招牌Mild Ale,可是擊敗了其他一百五十個對手呢!只不過,喜歡啤酒的人都會體型碩大嗎........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不飲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