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東京精釀酒專 - 下北澤 Le petit L'ouest


<<東京精釀酒專:下北澤 Le petit L'ouest >>





Q: Le Petit L'ouest的歷史?
A: 我們在下北澤社區自1938年開業,已經八十幾年的老酒專。Ushitora酒吧帶動了這一區對精釀啤酒的關注,一年前才開始賣精釀啤酒。口耳相傳之下,剛開賣生意就已經很不錯。常常特別有外國人來買,Ushitora老闆也會來跟我們買啤酒,開賣不久就已經賺錢回本了。





Q:哪一款精釀啤酒讓妳徹底愛上啤酒?
A:讓我愛上精釀啤酒的是我手上這一款美國Victory的Hop Devil,第一次喝嚇了一大跳,哇,好飽滿的果香和花香,滿嘴都是,真的是滿滿的,一直到現在我都有特殊感情。







Q:最近日本哪一間精釀酒廠最有話題?
A:靜岡伊豆的反射爐酒廠用大吟釀的酵母釀出的“大吟釀政子”。當地已泉水出名,產量很小,口味頗受到好評,包裝和命名如太郎左衛門都很有江戶時代的風情。



Q:哪一款精釀啤酒賣最好?
A:經釀酒廠太多了,所以我們常常要不停更換架上的新產品。許多來自美國的精釀啤酒如Ballast Point都賣得不錯,日本的精釀啤酒現在也有很多人喜歡,品質很棒。





Le Petit L'ouest
地址:代沢5-28-16
網站:http://www003.upp.so-net.ne.jp/ls5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