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我愛夏天! 大潤發啤酒節開跑~




炎熱的夏天不全然只是到海邊游泳,爬山流汗,還能撈到不少超便宜的啤酒特惠!大潤發啤酒嘉年華從6.6~6.27止,即將進行一連串的啤酒優惠降價,包括64元的Lindeman水果啤酒,69元的Chimay,Orval,Piraat,79元的Bernardous Abt等,這些都是平常要價動輒上百元,你說,這消息是不是值得放鞭炮,大家快去搶購阿!(我愛夏天~夏天愛我~)

大潤發特惠啤酒型錄:http://www.rt-mart.com.tw/e_book.asp?id=1168

在特價酒單上,我特別注意到了一款Blanche de Namur,這不就是幾年前我到東京知名比利時酒吧,Bois Cerest老闆推薦的一款比利時白啤酒嗎?還記得身旁的父母也很喜歡,豐盈清爽的果酸美味到今日還依稀記得。Blanche de Namur跟知名的Gauloise啤酒來自同個酒廠,Brasserie du Bocq。Du Bocq為已傳承至第六代的家庭酒廠,在比利時南方Namur區經營的十分成功,並且幫不少品牌代工,包括Corsendonk Pater:


Blanche de Namur
酒廠:Brasserie du Bocq
酒精濃度:4.5%
試飲溫度:6~9度

這款啤酒一倒出有非常綿密厚實的泡沫,一不小心就會泡沫太多,印象深刻。鼻尖有淡淡的果酸與萎綏子味,一入口,哇,超適合夏天!口感果酸非常豐厚, 有著橘皮 ,淡淡萎綏子與小麥香氣,尾韻依然延續著果酸香氣,比起其他比利時小麥更酸,同時間卻也保持優雅的平衡。讓人聯想到少女的告白被拒絕的畫面,推薦給女孩子聚會,或在烈陽下邊看海邊飲上一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