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2008日本啤酒吧之旅- Popeye Beer Club




 
接下來便是精彩部分了. 舉凡愛好啤酒之人到日本必拜訪, Popeye Beer Club. 我非常開心自己克服困難, 不辭辛勞到兩國這地方, 只是為了一探寶地. 也要謝謝我爸媽跟我一起走動操勞!


是得. 我照片沒錯是照很爛. 階梯照那麼多幹嘛.  五點才開門得店, 我們五點就到了. 哈哈. 如果坐JR線到兩國, 走路只要3分鐘. 但坐地鐵, 可就很難找了. (很不幸, 我們搭了地鐵.)






Popeye 總共有40種日本當地精釀on tap. 有美國Oregan洲知名ㄉRogue啤酒. 40 種ㄛ40 種!! 你看不到Saporro或是Asahi lager, 相反得, 只有滿滿日本知名ㄉ"Swanlake" "YonaYona" "Hakusekikan" "Baird Beer"等, 天阿! 有幸嚐到只聽過卻不聞其人的啤酒, 真是太太太興奮囉~~"


  

內部氣氛相當好. 大家都很開心ㄉ喝酒談天. 我才剛進去. 吧台就已經滿了!! 真是受歡迎阿! 也讓我老爸了解啤酒並不是沒有人氣得酒類. 這裡也有賣吃得, 所以很多人恰逸得邊吃晚餐邊喝啤酒.




我點了裡面一種Sample Brew. 所以能一次嚐很多種. 總共有十種, 底下ㄉmenu有標記每個號碼分別是哪一種啤酒.





提供menu讓大家仿若跟我一起點酒~





其中我一口氣喝完Baird Beerㄉ Teikoku IPA, 融合英國ale得香氣, 和美國IPA濃度與深度. 是我這一輩子喝過最好喝得IPA! Iwate Kura 得 Oyster Stout, 融合酸味與焦糖味. 特殊得口感是我第一次品嚐.

還點了一整杯ㄉPleston Ale Stout, 和Isekadoya Beer Brown Ale. 兩者都非常到位, Pleston Ale Stout 香氣單一且不會太甜, 順口好比健力士. Isekadoya標準英國Ale果香, 讓人體會精釀啤酒ㄉ深度.

高潮時刻來了! 此時Baird Beer 得 主人+釀酒師, 和他老婆走進來. 只見老闆Aoki親切ㄉ招呼他們. 突然間, 我看到了Aoki喵著我看, 口中講著Taiwan desu 等字眼. 於是他大手一揮,我就迷迷茫茫得過去了. 只見下一秒鐘, 閃光燈嚮起, 喀擦! 





原來Baird Brewery 得主人是一位在Oregan長大ㄉ美國人, 目前住在日本Sizuoka得Bryan. 我很不要臉得跟他要了email, 以後開了啤酒巴, 一定要進Baired Beer. 他得IPA真ㄉ太棒了! 真感謝Aoki介紹微薄ㄉ小女子, 害我差點誤以為自己在啤酒界也有點份量. (其實是酒鬼一名)

 ps. 為什麼!! 為什麼我偏偏要做雷射檢察!!! 只能帶眼鏡!! why~~~~~~~~~~~~

天阿! 真是收穫豐富. 親切得Aoki老闆, 專賣日本精釀啤酒, 對這些當地ㄉ釀酒商. 真是一件多多益善得事. 裡面得員工都給人一種很開心, 很正面得能量. 想必啤酒輕鬆ㄉ氣氛, 也傳達給每個人了吧.

只能以滿足來形容這趟旅程了.

Popeye Beer Club資訊:
地址:東京都墨田區兩國2-18-7
電話:03-3633-2120
營業時間:17:00~20:00平日/17:00~23:30周末
地鐵:總武線兩國站西出口徒步2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