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啤酒肚之研究報告





剛剛在磅秤上, 驚覺自己已經胖了兩公斤. 我對自己有可能變成六十公斤肥女這點, 感到有點介意.

在我呻吟自語時, 老爸以疾風速般ㄉ口氣尖叫, "一定是你喝太多啤酒了!" "有可能嗎?"我想.
還是因為買鹽酥雞時, 硬要多加一份豬血糕得關係?





在一份替啤酒感到屈辱ㄉ使命感下, 我決定........ 展開一份啤酒肚調查計畫.
說計畫充其量也只是上網查查罷了. 資料結果顯示如下.....


啤酒肚=喝過量啤酒時產生!!!


有就是說, 如果你一天喝兩杯, 即使一個禮拜喝三次, 啤酒對肚子裡脂肪ㄉ影響, 就像吃了碗程班長牛肉麵一樣, 該長ㄉ就會長, 不會因為是"啤酒", 而在一夜間多長了三寸. 但如果一天灌十瓶, 那可真就是啤酒肚了.

今天老李如果把肚子上ㄉ肥油, 怪罪在上禮拜吃海產時ㄉ一罐台啤, 那這瓶乖巧守本分ㄉ台啤, 也太衰了吧!




好了, 整篇重點結束了! 突然覺得自己把這無人問津ㄉ新聞拿出來討論, 好像為眾多啤酒友做了一件偉大ㄉ事一樣. 如果以後有不識相ㄉ友人, 對手拿啤酒且微醺ㄉ你大聲吼叫說, "小心會有啤酒肚!!", 請優雅ㄉ回答他, "喔. 難道你不知道適量啤酒, 是不會造成凸出ㄉ肥肉嗎?"


這就對了!



甚麼時候我才有像Jessica Alba一樣平坦ㄉ小腹? 難道她不喝啤酒嗎? 少來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