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Cafe Odeon 開心之旅~





該介紹一下去Cafe Odeonㄉ心得囉~ 說實在, 只能以開心開心開心, 三連發, 來形容當時ㄉ心情~ Cafe Odeon外觀很laid back, 非常舒服與低調. 穿睡衣戴眼鏡, 只要心血來潮就衝進去喝一杯, 完全不加掩飾, 我就是喜歡這種調調~

下雨天, 那些五顏六色ㄉ雨傘, 讓畫面顏色看起來挺不賴!哈!


到ㄌ裡面, 冰箱琳瑯滿目ㄉ比立時啤酒, 瞪著我兩眼發麻, 下巴掉落. 看倒好幾款以前喝過ㄉ啤酒, 事不遲疑, 馬上以興奮到顫抖ㄉ聲音, 點ㄌ當晚第一杯啤酒. 不囉嗦, 親切非常ㄉ服務生, 馬上把它從冰箱拿出來, 用一看就知道有研究ㄉ杯子, 幫我倒了De Dolle Ara Bier.




以前就喝過這款啤酒, 因為包裝很可愛, 所以我印象特別深刻. 倒出來泡沫很多很厚, 顏色為深黃色, 啤酒花苦味很重, 有一種特殊ㄉ口感, 反正就是怪怪ㄉ..說不出來. 酒精濃度有7%ABV, 算是Strong Belgium Ale.  我個人對於這口味沒特別死忠. 氣泡程度很順口就是ㄌ~ 那隻鸚鵡真可愛~



~開車不喝酒 *  未成年請勿飲酒~

接下來又一口氣喝了Orval(讚! 蜜香麥味濃!), 還有上篇文章提到Bush de Noel, 連續三瓶酒精濃度高啤酒下肚之後, 我也差不多暈ㄌ. 表情一瞬間就出現ㄌ三連變化~  正常-->high翻-->出現幻像!



好吧! Enough of 自我作秀. 哇哈哈哈哈~那天真ㄉ很開心, 跟朋友Emily和Ryan一起開講哈拉! 希望各位朋友如果有好ㄉ啤酒吧一定要跟我說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