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On Tap 之旅




昨天晚上去了一家在延吉街ㄉOn Tap(想要全住址請留言), 說實話回台灣兩個月ㄌ..可能是因為酒友不對得關係, 都沒有去到自己喜歡得酒吧. 正當覺得人生以到了終點時, 很久不見ㄉ朋友Emily, 到我來到了這間小小ㄉOn Tap.



說實在我一踏進店裡,好像身體堵了很久ㄉ氣流通了, 到了自己熟悉得地方! 這裡得氣氛不像Room 18 或 Champaignㄉ那種高調, 反而適合三五小眾開心聚會. 不需要特別ㄉ妝扮, 跟酒保和坐在旁邊得陌生人, 就能自在的聊起天來. 說真ㄉ! 我非常非常非常ㄉ開心!!
因為是美式ㄉ風格, 所以有很多外國人出沒, 啤酒ㄉ種類比較多, 瓶裝有賣十幾種, on tap 也有5,6種. 讓我坐在吧檯時, 開心ㄉ血液都快噴出血管ㄌ!

我試ㄌ瓶裝ㄉBelgian WitBier.... 說實在..還真不好喝....忘了是甚麼牌子..沒有Belgian WitBier因有ㄉ香料味..上面翻譯ㄉ材料內容更是沒寫小麥.....搞甚麼...是海關太嚴嗎...?對我這種知道ㄉ是沒差, 但如果想認識啤酒, 卻連自己在喝小麥啤酒也不知道...也真ㄉ是...-_- I DONT LIKE IT~~~

好ㄅ.... 帶著失望心情..試了另一款 Greene King IPA, 沒聽過這個牌子....酒保說是英國ㄉ! 在台北能看到IPA這三個斗大字眼, 讓我血管再度升高破表! 興奮到不行! 結果一喝......IPA 最特徵ㄉ就是花果香味, 和很重地啤酒花味... 結果這款好淡.....不只淡.....而且氣泡還不太夠......我想從英國飄洋過海來, 可能放太久, 不好喝ㄌ!@_@

我不要再complainㄌ..其實我非常非常開心知道 On Tap這家店! 不管如何, 氣氛讚, 我以後會常來! 而且不管如何, 還是有Guinnese可以點! l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