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金色三麥巡禮


回來台灣一個半月了, 除了在家裡自己一個人看著電腦喝啤酒以外, 很少出門過. 不是我不想, 實在是不知要去哪. 再者, 也沒有喜歡喝酒的人可以一起共襄盛舉.

但..我實在受不了了! 硬是拉了一個嬌弱非常的女性友人, 踏入了位於敦南信義的金色三麥. 我口中滲出了唾液, 眼睛咕咕的看著, 我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發自胃覺的興奮感了.

裡頭的裝潢太過像Friday's,  讓我有稍稍的小失望, 或許暗自期許著像是愛爾蘭酒吧的昏沉低調. 服務生穿上牛仔裝, 配合著西部的主題.  但對於一個標榜現釀啤酒的餐廳, 或許是稍加作作了些. 啤酒饕客只在意愉悅的氣氛與上好的啤酒如此而以. 而且這裡沒有吧台, 對於一向愛跟bartender打屁哈拉聊人生的我, 少了與人互動的機會.

好加在, 啤酒的新鮮度沒有讓我失望. 在這裡賣三款啤酒, 分別是 Lager, Hefewiezner, Dunkel. ㄟㄟ~我之前都有介紹過這三款喔!
---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