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保持對啤酒的熱情吧!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不飲酒~
 
嗯! 好久好久沒有更新了.
自從當上雜誌的美食記者, 整個人每天被食物給包圍. 心思也不自覺的轉到食材阿紅酒阿上面.
說來悲哀, 面試的時候跟總編驕傲的說, "我最愛啤酒! 請讓我發揮吧!"
總編只皺著眉頭說, "嗯...以前有做一本啤酒節的特集, 是有史以來賣最差的耶.....!"
這時我除了一句, "是喔." 還真不知道說甚麼.
即使想補一句, "啤酒真得很美味!", 也覺得好像有些多餘.
之後雖然幸運的能參加酒的發表會, 但全都是紅酒, 真讓我覺得悲哀.
一種東西, 只要用心學習, 都會驚艷的發現其有趣之處, 我現在也慢慢愛上紅酒了.


我是個愛嚐鮮,又衝勁十足的人, 喜歡一樣事情就會完全投入.
但在台灣, 老是喝同樣的啤酒, 讓我稍微失去了好玩感.


在這裡期許自己, 對啤酒的熱情, 能夠永遠保存下去. 到五十歲時, 希望頂著健康的啤酒肚, 跟旁邊不認識的人一起舉杯狂歡!
更希望透過這個部落格, 招集一些也愛啤酒的人. 希望能夠定期辦辦聚會, 喝喝啤酒彼此切磋:)
讓我的熱情不停沸騰吧!!


這是我在微風買的Nest Beer Amber Ale. 不愧是常野路, 在美國時喝過 Red Rice Ale, 這兩款都非常棒! 懶得解釋那麼多, 反正口感豐富, 泡沫濃密,烘烤味道留在嘴邊, 是讓人意猶未勁的啤酒.

ABV: 5.0%
飲酒畫面: 長滿鬍渣的形男正親切得跟你揮著手.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千萬別飲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