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JB's Ruddle's County飲記

~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不飲酒~


前幾個禮拜跟阿排在師大的JB's 喝酒,像肯德基爺爺的英國老闆瞧我一直對Tap beer指指點點。那天原本是想去喝Belhaven Stout,結果老闆說,"這匹新的進貨好像沾染到不乾淨的東西,喝起來有點怪,所以不賣了。"

好心的老闆大概看到我失落的臉,他從貨櫃底下拿出這瓶Ruddle's County然後說,"我就是在Ruddle's County大的喔,這款啤酒我16歲就開始喝了!"

一喝入口我就喜歡上了。瓶子提醒了我英國很紅的New Castle brown ale。顏色是漂亮的紅銅色,泡沫很淺,一下就散開了。


酒精濃度: 4.70%ABV
啤酒風格: English Bitter (英國苦啤酒)
氣味: 淡淡的青草香與麥芽香
口感:啤酒花的味道強烈且複雜,貫穿了整個味蕾,像青草,橘子,薄荷。尾端帶苦勁,非常清新的花香味,讓人意猶未勁,是帶有鄉村風格的啤酒。
畫面:可以看到打獵的青年,在草原底下的一顆大樹乘涼,而他心中讚嘆著大自然的美好。

這張照片是用手機照的,整個打光的很漂亮!看來阿排可能是天才攝影師!

~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不飲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