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夏威夷的啤酒昏頭之旅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千萬不要喝酒。在此向你拜託了~

為了要跟各位證明我真的很愛啤酒,去哪兒都已尋找啤酒為優先,我決定上傳一連串,兩個月前去夏威夷參加婚禮的照片。從Day 1 到 Day 7,趁著晚上的機會,偷溜到酒吧品嘗不少啤酒,(我真的是去參加婚禮嗎?)當然也拉著新娘一起狂歡。先看一看大囍之日的相片,我是伴娘喔:


三位粉紅美麗伴娘。


最美麗的新娘子~

感受到幸福之後,就跟著我一起乘坐啤酒的雲霄飛車吧!

喝酒第一泡,由當地釀酒廠Maui Brewery,釀製出奪得2006年GABF的香料啤酒金牌,"椰子波特啤酒",名符其實就是有椰子味道的黑啤酒。口感不只保留了波特的咖啡香,椰子味也很明顯,是顧此不失彼的美味啤酒。椰子也很能代表熱帶島國的特色,大推啦!!!


喝酒第二泡,我鼻子整個油膩發亮,但為了讀者的知識性,還是放上來了!(原諒我了新娘,把你素顏照放上來啦),這款又是調味啤酒,由當地最受喜愛的釀酒廠Longboard釀製,為百香果口味的啤酒!口感偏甜且順口,能喝到淡淡的百香果香,個性可愛又討喜。總之,讓人無壓力,彷彿在跟一位親和的夏威夷小姐聊天。


喝酒第三泡,跑到號稱有120種啤酒的Yard House。位於熱鬧的大街上,位置很好找。我拖了新娘與伴娘們,一起吃飯兼乎乾啦!這裡酒單能找到一些美國代表性酒廠,如Deschute、Rogue,也有夏威夷local 酒廠:Longboard等。另外像德國的Spaten、少數比利時酒款都有,雖稱不上多驚艷,但也算十足豐富!





喝酒第四泡,又是Yard House。 因為沒人陪我去,只好硬著頭皮一人獨上,假裝再思考甚麼的喝著啤酒(真的有在思考啦。),結果遇到旁邊的一群瘋子在地人,就開開心心的拍了張大合照囉。WHO ARE THOSE PEOPLE??



夏威夷應該還有許多喝啤酒地方的漏網之魚,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在海灘上喝啤酒!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千萬不要喝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