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信義區。In Burge 啤酒小屋。




哈哈, 已經說不清楚幾百年沒有更新了。 只記得朋友們開口就劈問, "很久沒更新了喔!" 連我老爸都這樣問....真是慚愧捏。

~開酒不喝酒。未成年不喝酒~

由於從事文字方面的工作, 稿量一大時, 往往就不想再動手寫其他東西。 我想,自己得找到適當的均衡感,否則會落到無法兼顧興趣的窠臼裡呢。這間小店是兩個月前,跟北台灣的溫先生一起拜訪的。由於剛剛開幕而已,店裡散發著一種"很新、很生嫩"的氣味。店主人都是二十幾歲的年輕人,開店契機就是因為很愛喝比利時啤酒囉~

資訊。In Burge。
地址:基隆路188號之2(Nu Skin旁邊)
電話: (02)2756-3698
營業時間:平日11:00am~12:00pm 週五、六~02:00am(適合半夜來喝小酒喔)
啤酒品項:Duvel、Westmall、Chimay、Floris陸續進貨中。




位在捷運市政府站附近,大概是這商圈唯一的比立時啤酒鋪吧。店內有無線網路、咖啡、蛋糕等,機能性很強,裝潢不花俏卻很實在,透明的落地窗帶著些都會感。總之,我可以想像自己,在這裡邊喝啤酒邊寫稿的光景。


這隻啤酒是請朋友從加拿大帶回來的:)我真是奧客,還帶自己的酒去開瓶...WAHAHA!個人非常喜歡,酒廠為Uniborne,是比利時風格的強棕愛爾風格,濃度達到8%ABV,但卻均衡順口,無論果香、蜜香、焦糖香,都適度的傳達出來了。畫面像是"史瑞克裡的那隻粉紅飛龍",外型雖Man,內心卻溫柔如水啦!


這是搞笑時間,本人愛喝啤酒眾所皆知,新幻想就是把自己關在冰箱裡喝個過癮,永遠不要出來....。


來到店裡,一定要消費一下,不然實在欠打。溫老挑了一隻常見的Westmalle Dubbel,屬於甜味系列,蔗糖、葡萄乾、核果香等等的綜合,我個人不太欣賞,飲酒畫面有些太"老人家"了,很像Whisky的超級輕鬆版本。當然我不是在說溫老老啦!WAHAHA!


那天其實這位畫面上的帥哥邀約的,他叫偉廷,非常優秀的一位高科技人才呦~


最後一定要搞怪一下啦!溫老已經快要受不了我了,露出不屑的表情.....。


~開酒不喝酒。未成年不喝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