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舊金山之CRAZY BEER JOURNEY:第一站 City Beer

~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次到美國出差採訪,在舊金山有短暫停留一天半的時間,並有將近一整個下午的Free Time,我不逛Macy's,也不逛Abercrombie,而是跑到了喝啤酒的地方朝聖,同行者都覺得我瘋了!但一整個下午都輕飄飄的,滿足感比大包小包的衣服還多了萬倍!oh yeah~

舊金山第一站:City Beer
住址:1168 Folsom Street, San Francisco  (Folsom 在8th與9th之間)
電話:(415) 503-1033

City Beer 為舊金山當地最具特色的啤酒商店,架上品項都由熱愛精釀啤酒的老闆Crane,與老婆Beth精心挑選。在這能一口氣網羅特殊的好酒,像我就買了一些在橡木桶釀造的啤酒、與水果啤酒等,甚至還有放入清酒桶釀造的啤酒喔!


LOOK! 我已經笑的合不龍嘴,心情懸在雲霄飛車的最高端!實在太興奮啦!手中指的是台灣也有進口的Elysian Jasmine IPA

找地圖找了好久終於到囉,離Union Square開車約十分鐘。

店內也提供少少的座位,下午不到三點就客滿了耶。

 手中握的是Firestone 2010 Parabola的幫浦啤酒,酒精濃度達13%,各人覺得太甜不夠均衡,I don't Like! 

除了琳瑯滿目的瓶裝啤酒,也有六種特殊的Tap選擇,每個禮拜隨時變換中~上頭照片喝的是No.5。


Goose Island這瓶啤酒瓶身真是優雅,好似加州的紅酒瓶一般,內容是典雅的水果啤酒,這次沒能帶回家,等待下回好心人事幫我帶酒囉~


主人Crane和Beth夫妻檔真親切,毫不厭煩的幫我講解,好歹我也是一口氣買了一百美金的客人呢~哈哈哈!


最後附贈一張! 這是.......恩.....我忘了....好像也是黑櫻桃的水果啤酒.....。


~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