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舊金山之CRAZY BEER JOURNEY:第二站 Toronado Bar



~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去完City Beer後,馬不停蹄的拖著輕飄飄的身體,來到了在嘻皮發源地Haight Street上的老牌啤酒吧,Toronado。Toronado在Beer Advocate上被列為 " 第三名美國最該停留的啤酒吧",我三年前去過一次後就念念不忘,因為Tap 就七十幾種,選項實在太多、太爽、太開心了!HELLO ~ I AM BACK!

第二站. Toronado
地址:547 Haight Street, San Francisco
電話: 415.863.2276


看到這種光景能讓人不興奮嗎,店裡人聲鼎沸,吵雜的男性荷爾蒙在空氣中遊蕩。望眼皆是大大小小的啤酒把手、頹廢老舊的裝飾,這種Rock N' Roll 風格的酒吧開在我家隔壁多好呢。


我幫朋友分別點了舊金山附近酒廠,Russian River出產的Blind Pig IPA(左)與Crescedation(右),IPA的蜜桃味好濃,不錯。我朋友則不愛黑櫻桃啤酒,認為甜度不夠,我個人蠻喜歡的啦。


點不完!點不完啦!選單上琳瑯滿目的幫浦選項,真希望我有一整天的時間好好品嘗....。


我這張照片好挫,眼睛外凸,試著裝氣質又再一次的失敗。(人家想當啤酒海報上的小妞~)



左邊就是我的正妹好友,右邊的我手拿第三杯,Green Coast的IPA(又是IPA,哇哈哈),這隻酒讓我覺得誤闖亞馬遜叢林,草樹味濃郁的不得了。

最後附贈一張,牆上貼滿了Coaster,啤酒杯墊,偷撕一張不知會不會有人發現......。


~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