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BoxingCat拳擊貓 9.22上海嘉里精釀啤酒節!



Boxingcat拳擊貓酒廠一直是上海市數一數二的精釀酒廠,不只是上海第一間美式風格的精釀啤酒餐廳,開店五年來不斷進步創新,連續幾年被外國雜誌評選為"上海最佳精釀啤酒餐廳",並且努力參賽國際,今年就以風格Helles得到"Australian International Beer Awards"銅牌。像是美國酒廠愛玩的合作限定酒,拳擊貓也跟得上潮流,跟北京近來大受好評的Great Leap大躍酒廠合作Yunan Amber,將雲南茶葉代替啤酒花,茶香與焦糖味並重,口味頗佳;9/22在舉辦的第二屆嘉里精釀啤酒廠,更有跟以波西米亞酒廠風格著稱的Mikkeler合作秘密酒款,值得期待!

下圖:與BoxingCat的年輕老闆之一,Lee,在思南公館店面聊啤酒。

The Second Ananuel Kerry Beer Festival 第二屆嘉里啤酒節
地址:Kerry Parksite Courtyard(上海浦東嘉里大飯店,1388 Huamu Lu, near Fangdian Lu (花木路1398号, 近芳甸路).
何時:9.22星期六,中午12點到8點
酒款:近五十種啤酒,十八種水果酒,包括生啤,進口瓶裝等。

這次啤酒活動是拳擊貓與上海位在嘉里大飯店的精釀啤酒餐廳,The Brew合作。The Brew的釀酒師Leon Mickleson跟Boxingcat一直維持友好關係,本身啤酒品質也很不錯。這已經是舉辦的第二屆活動,據說光第一屆來了三百多人!活動內容最有巧思的部分是以專車接送"啤酒廠之旅",9/22分別在Boxingcat思南公館分店與靠近虹橋機場的Babbo's餐廳接送,一人收費20RMB,讓有心人一睹啤酒廠的神秘面貌(接送時間請看以下資訊)。嘉南現場除了提供多達50幾種啤酒(包括Mikkeler秘密酒款),也會有樂團NOVO表演,娛樂兼具。題外話,Boxingcat的老闆之一Lee其實是台灣人,他透露一直想來台灣展店,已經來台北看店面好幾回,我想在台北看到Boxingcat的日子不遠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