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澳洲Outback啤酒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來自澳洲和紐西蘭的啤酒,一向都有很高的評價,不過我一直沒有放在心上,因為反正沒看過,也喝不到。不過,自從那天在天母高島屋買到Outback Pilsner後,澳洲啤酒在我心中的地位就改變了。 雖然一瓶要價$99元, 但是....口味真是不錯!!!  試了經典的Pilsner皮爾斯(拉格的一種),麥味香甜,苦味甘醇,而且不過分搶鏡。雖然入口度頗有重量,但也不會太重,很符合Pilsner清澈耐喝的風格。讓一向最愛黑啤酒的我,一口皆一口,而且不會像一般Pilsner,喝多了容易絕淂無趣,不錯喔!  






2002年在澳洲成立的Outback 釀酒廠, 跟牛排館Outback同樣來自澳洲,但可沒甚麼關係。標籤上是他們的吉祥物,變色龍,真的是很Australian。這次只try 了Pilsner,他的Chilli Beer好像也不錯,是他們的旗艦款,有加香料,網站上說喝完會有些微辣味~聽起來很有趣喔~下次試完再報告囉。





不過這款在美國Beer Advocate網站上評價不太高,當然評論的人數也非常少,是不是喝到品質差的呢...怪怪.......還是我對Pislner特別不敏銳......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