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啤酒品嘗會- Anchor Beer





這天在Bliss舉辦了一個Anchor Beer Tasting Event,主題是以搭配泰國菜(Jolly)為主,可惜的是我因為太晚到(會很晚嗎?其實才遲到15分鐘),食物已經一滴不剩,I am so hungry!雖然無法好好體會Anchor Brew和泰國料理的絕美搭配。不過還是開心的享受一向很喜歡的Anchor啤酒,只不過,進口到台灣也超過半年以上,好像沒有剛開始喝新鮮



Bliss
住址: 信義路四段148號(我熟到不用查就知道地址-_-)
啤酒種類: Guinnese, Carlsburg, Henneken,台啤,Anchor Beer,Delirium Tremen, Duval, Floris 水果酒等




很具代表性的Liberty Ale,以Cascade啤酒花香為主體,光用聞的就像置身森林一般。







美麗的Bartender正在倒酒,當天有不少人前來喔。






老闆包先生(最右邊),正不辭辛勞的更大家講解每一款Anchor Beer,請大家多多支持,不然很難撐下去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