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GB Maibock Tapping Party



唉呀呀~ 又是好久沒更新了! GB的Maibock Tapping Party其實兩個禮拜前就去了,但是一直忙阿茫阿忙到外婆橋,那天真是熱鬧非凡,我跟超級high咖佳燕,一起"孫悟空大鬧水晶宮", 玩的很開心~回到正題,GB三月新出了款季節性啤酒,Maibock,在德國,就是三月會推出的酒款!雖然酒精度很高,甜味也很重,但是苦味夠勁,所以比之前的winterbock更均衡。而且有著很深沉的焦糖香氣,我喜歡啦!只提供到五月,大家快去嚐嚐喔~


中間的女孩ㄦ身著啤酒衣,真是委屈她了!



就是這款啦! 顏色跟Marzen有點像,但又稍微深一點。



手拿一杯啤酒,右邊的大哥,為何你能如此冷靜!!!!?




他.........是誰ㄚ!!!!




這張照片照出了當下的心情,已經天旋地轉了,Help!




兩位釀酒師,分別是Winnie和William, 非常年輕而且前途無量,希望以後能釀出自己的專屬啤酒喔!



這天討論到成立Taiwan Craft Beer Association 的可能,昨天跟一位比利時啤酒店的老闆討論過後,好像變得有些複雜。但是團結力量大, Let's make it happ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