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宜蘭麥田啤酒(已歇業)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趁著周末假期,和一群衛理女中的同學們,殺到了宜蘭旅行。愛喝啤酒的我,馬上堅持把"麥田啤酒"排進行程,同學都覺得"謝馨儀夠了沒,怎麼又是啤酒!"。第一次讀到麥田時,是在一本英文雜誌上,當時就非常有興趣了。

麥田資訊:
電話: 03-9358103
餐點:泰式酸辣菜(可惜這次沒嘗到,下次再試試嚕。)


快瞧瞧照片,臉很腫脹的我,站在前排裝飾的啤酒桶。興奮中~



左邊屬來分別是大麥、黑麥、綠藻、小麥。麥田的啤酒麥芽汁味濃香醇,啤酒花香不明顯,但入鼻的香氣卻很熟悉:小麥是鳳梨酥餡的味道,大麥是芋頭香,黑麥也有醒目的咖啡香氣,味道不花俏卻很扎實,我覺得相比台北的金色三麥或卓莉,顯得更純樸、也有"海角七號"那種簡單卻美好的feel。




朋友老賴,情不自禁的輕吻起綠藻啤酒,這款啤酒在原有的大麥汁中,加入綠藻萃取液,顏色才能這麼特別喔。辦Party有這瓶一定很酷。




其實她們都是平常不喝酒的人,麥田雖然啤酒花香不明顯,但反而拉近了不常喝啤酒的人與啤酒的距離。我到底是在褒還是在貶呢?哈哈!



這位老卓姑娘已經瘋狂愛上了,直說我好喜歡這裡喔~看來以後她會帶老外男友回去喔~。




有時啤酒就是不要想太多,給她一直喝,一直喝,一直喝,一杯接一杯就對了!一大杯只要100元,大概是台北價錢的一半呢。



微醺的比一下。我們是霹靂嬌蛙,YAH!!


很推薦大家去喝喝看喔,這次沒吃到的她們的泰式快炒,下次不能錯過!麥田也有宅配,打電話call一下,家裡辦趴可以考慮,口味還不錯。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