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Trollfest "尋找傳奇啤酒" 的奇異旅程


">


好吧,我葫蘆裡到底賣了什麼藥,挪威重金屬樂團,Trollfest,2006年出的專輯 Brabebein,整張專輯概念就是"北歐巨人尋找傳奇啤酒"!以下是每首歌的內容,總共串連成一個故事喔:


1. Legendarisk Øl - 3:13 ........................一群北歐巨人坐在森林中享用啤酒
2. Brakebein - 3:11 ..............一位叫做"Brabebein"的巨人,想起自己曾經聽過一種傳奇啤酒,突然很想要喝喝看.                                            
3.Utmarschen - 3:39 ...........Brabebein說服了其他巨人,他們離開了森林,抵達了海               盜"Busken"居住的小鎮.暴力的巨人決定攻擊他們,拿到大船,才能出海去尋找傳奇啤酒.
4. Piratkriegen - 4:03 ..........巨人們打敗"Busken",並且奪走了他最大,最漂亮的那艘船.
5. Den Apne Sjø - 3:49 .......巨人在海上們慶祝著勝利,他們甚至把眼前所見的每艘船都擊沉.接著他們遇上了一位名叫Thor Heyerdal侏儒,在海上漂浮著,Brakebein命令他說出"傳奇啤酒"的秘密, 但Thor Heyerda卻死都不肯, 這可讓Brakebein暴跳如雷!
6. Das Meerungeheuer - 3:54 .........接著他們在海上撞見一隻海怪獸,又兇猛又巨大,甚至把其中一個巨人吃掉了.經過一場激鬥後,Brakebein終於取得了勝利.
7. Essenfest - 3:30............一場慶祝勝利的酒會開始囉.
8. Inni Den Grotte - 2:24..........航行間,船隻突然撞到了小島,不死心的Barkebein衝進了島內的森林,賣力尋找他的"傳奇啤酒".
 9. Prestefeste - 4:03 .........過了一會,只見Brakebein從森林出來了.他雖然沒找到任何的啤酒,卻帶回了兩個牧師.一群巨人便興高采烈的把這些可憐蟲,拷成了BBQ吃下肚.
10. Yameeka - 2:07 .................依然在海上尋找著啤酒,巨人們又來到另一座島嶼,上頭的人們都興奮的抽著大麻.巨人們雖然玩的很開心,但又啟身上船,繼續尋找啤酒.
11. Skogsgjensyn - 3:26 ..................又過了些時後,除了Brakebein以外,其他巨人都意興闌珊,不想在尋找"傳奇啤酒"了.所有人都勸著Brakebein,"放棄吧!"


挖哈哈,"尋找傳奇啤酒"真是一段驚險的旅程阿.我也瘋了?為什麼會對這個有興趣呢?底下的影片是在描述 7. Essenfest的場景,我第一次上傳youtube成功,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